島津公司的硬度計系列,包括傳統的JIS相容型號以及根據新的工作原理設計的型號,可評估從鋼材到新材料等各種材料,從微小部件到大型產品的硬度。島津公司的Mooney viscosity粘度計通過控制系統為Mooney viscosity測試功能提供高效率的保證。

 

 未命名.png

3-1.jpgHMV-G系列 顯微維氏硬度計

該產品是採用嶄新的G Frame,內置CCD鏡頭,可自動量測長度功能標準化的微小硬度計。具直覺性佳的操作軟體介面,可簡單、正確地進行硬度的量測。另搭載電動Revolver轉盤以及電動XYZ Stage的全自動機型(FA)、同時也附加光學鏡頭的手動機型。

3-2.jpgDUH系列動態超微小硬度計

量測表面改質材、膜的硬度、彈性率。具有超低試驗力0.1mN(分解能力0.2µN)的測定能力。有著0.0001µm的分解能力能測量最大道10µm的深度。

3-3.jpgMCT系列 微小壓縮試驗機

該產品為評估為小零件、粉體加工品上所使用的小粒子的強度試驗機。更棒的操作性和功能,除壓縮試驗以外還可對應加荷重、除荷重測試和反覆測試等各種附載形式試驗。

3-4.jpgCFT-EX 毛細管流變儀

對樹脂等流動性材料,從溫度、壓力、流動速度的相關方面評估黏度特性的裝置。適用於熱硬化性樹脂複合材料、陶瓷、橡膠等流動性材料的研究開發、生產工程、品質管理等方面的需求。

3-5.jpgSMV-301/301RT 自動摩尼黏度測試儀

用於評估橡膠的摩尼年度和加硫特性。通過採用LCD觸控螢幕使得操作更簡單,也有著溫度恢復特性等基本性能。同時可對應ISO/ASTM規格為基礎的應力緩和功能(SMV-301R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