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應耦合電漿質譜儀

 

 ICPMS-2030.jpg

搭載業界唯一、強大的軟體功能:方法開發輔助、資料診斷輔助
全新設計的離子碰撞室,實現高感度.強大的去除干擾能力

特色

擁有業界內最低的ICPMS分析實驗成本
島津獨家設計的電漿系統採用Mini火炬和Eco模式,擁有業界最低ICPMS分析成本。Mini火炬耗氧量為一般火炬的三分之二(10L/min)。
待機狀態時,其高頻輸出切換到Eco模式,啟動樣品分析後可立切換成分析模式。不需要使用高纯度氬氣,使用工業級氬氣99.95 % 即可穩定執行。
4-1.jpg
強大的軟體功能,實現快速分析
ICPMS-2030強大簡單的軟體功能,即使是初學者也可進行正確的分析。建立分析方法只需選擇量測的目標元素,之後使用一個代表性的樣品進行定性分析(檢測所有的質量數),方法開發輔助會自動選擇最佳的質量數與和內標元素,並自動給出校正曲線樣品的濃度範圍。
實現優異高感度.高穩定度及低干擾之全新設計
島津最新型ICPMS-2030具有高效能的離子通過效率,搭載全新設計的離子碰撞室,具有強大解干擾能力,可大幅的降低偵測極限至sub-ppt等級以下, 無論於ICH-Q3D,USP,RoHS、JIS…等各種規範上,ICPMS-2030都可提供更微量並更精確的元素分析解決方案。
LabSolution DB/CS ICPMS 適用FDA 21 part11,支援實驗室網路化管理
LabSolution DB/CS ICPMS適用FDA 21 CFR Part 11、ERES等法規要求,具有電子記錄和電子簽名功能。
LabSolution DB/CS ICPMS支援實驗室網路化管理,各種實驗儀器如HPLC, LCMS, GC, GCMS, UV, FTIR, RF, EDX, TOC, 和PPSQ的分析结果都可以使用一個伺服務集中處理。
4-2.jpg